违反课堂纪律检讨书

时间:2026-06-23 20:29:12
违反课堂纪律检讨书【荐】

违反课堂纪律检讨书【荐】

在不小心犯错后,为了表明自己悔改的决心,常常要求写检讨书,以对出现的过错进行悔过,写检讨书尽量要写得深刻诚恳一些。写检讨书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以下是小编整理的违反课堂纪律检讨书,欢迎大家借鉴与参考,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违反课堂纪律检讨书1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我发誓今后一定认真学习,遵守纪律。要开始对自己做严格要求,在生活、学习中细心遵循每一条纪律,关于此次上课纪律问题,我发誓今后一定不在上课期间于同学说话,也不做其他一些小动作,上课也不开小差了。

还有还有,我今后一定要努力学好各门功课,还有我也反省了我的不懂事,我今后一定要认真老实起来,好好向班里的学习好的同学学习。另外,在今后的语文课上课之前,我一定要端正心态,平心静气,在客观上杜绝我此类上课说话的行为错误的'发生。

经过这几天的深刻反省,以及在家里的面壁思过。我觉得自己存在很大的毛病啊,我作为一个初中生,就应该严格地遵守《初中生日常行为规范》,做到上课认真听讲、不开小差、不随便交头接耳、不损害上课纪律、不妨碍周围同学。而我这么多的错误,都需要在以后一段时间里认真地对待与改正。

最后,我再次跟老师郑重地说一声抱歉对不起,老师。经过这些天的反省,我知道了承认错误是多么的磨练与痛心。作为一名初中生,我本职工作就是好好学习,学习阶段的我难免遇到错误。而错误发生了,我就必须承认错误,勇敢、积极得去面对和解决。在此,我发誓今后我一定要积极努力地改正错误,一定要向老师郑重道歉,今后一定努力改正。

此致:

非常抱歉!

  20xx年3月7日

违反课堂纪律检讨书2

尊敬的老师:

首先我要怀着无比愧疚和悔恨的心情,向您递交这份检讨书。并郑重地向你说一句:对不起,我错了!我此次的上课说悄悄话行为,可以认为是我从入校以来所犯的最严重的错误,其中的原因有很多,归根结底是我的性子太倔,不服管教,脾气又太,也缺乏对自己身心的调节,以至于不能很好地克制自己激动的心情。

老师!我尊敬的老师,我的错误何以能够以“糊涂”来形容,简直是一种教育的倒退。无论出于什么原因,学生不遵守组织纪律性,擅自出逃,这样的行为不能够被广大师生所接受的,我一来违反校规、违反纪律,二来也辜负了学校老师和家长父母的`重托。

我此次错误的犯错经过如下:因为事先我没有对自身的做严格要求,任由自己散漫。于是在被老师抓到我时,当时我的心情很急躁,与老师沟通几句之后,言语开始有些过激,以至于后来感到无比悔恨。

我知道我的行为是严重的过错,要是我在社会工作上的话,现在早已经可以用《XX公司的规章制度》把我开除了。

对于此次我不遵守组织纪律性的严重过错,我要承担后果,并作出深刻检讨。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违反课堂纪律检讨书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由于我今天在上课的时候违反了课堂纪律,破坏了上课的氛围,为此我感到非常自责,也受到了老师的批评,但是现在想起来的时候,我也还是感觉很自责,这份检讨也是我表达了自己深深地惭愧,作为一名中学生,我已经不再是向小学阶段那般了,很多时候应该要对自己有比较明确的认识,各方面也应该要认真严肃一点,今天在上课的时候实在是非常的不好,我上课和同学讲话,影响了旁边的同学上课,我自己没有听讲,老师再讲课而我却在破坏课堂纪律,这样的行为是非常可耻的,身为学生我需要做出反省。

今天上英语课的时候,我一直就不在状态,我自己对英语这一门不感兴趣,英语成绩也不好,在上课的时候经常性的违反纪律,现在回想起来的时候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过去经常犯这样的错误,我没有及时的反省自己,随着时间越来越长,我的这种习惯也越来越不好,这不是我应该要有的态度的,实在是让我感觉非常的为难,在这方面我存在的问题还是比较多的,违反课堂纪律我现在还是感觉很不好,让您失望了,我对自己的学习不上心,现在感觉越来越不好,这样下去是很有问题的,做不好身为一名学生应该要有的态度。

在这段时间以来的学习当中,我各方面的表现确实是不好,特别是在上课的时候我经常性的出现问题,越是这样下去就越是会有问题,这实在是我不愿意看到的'结果,很多时候还是应该要坚持去维持下去,今天上课的时候我还是需要积累一下经验,现在回想起来的时候还是存在问题的,在这样的环境下面我也感触良多,以后一定不会再这样消耗下去了,我个人的问题还是比较多的,我需要对自己负责一点,不应该再继续这样下去了,希望老师能够给我改错的机会的,像今天这样的情况是很不好的。

课堂纪律是应该要维持下去的,身为一名学生我也还是需要好好去端正好的,学生的本职工作就是学习,这样的情况我还是应该要坚定自己的态度,这是我应该要好好的反思清楚的,在上课期间我也还是要积累足够多的经验,对自己各方面更加严肃一点,并且对今天的事情我真的感觉非常不好,以后一定会好好的遵守课堂纪律,树立好榜样。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违反课堂纪律检讨书4

亲爱的老师:

您好,我因为在上课期间犯了一个错误而深感抱歉,为此,我在这儿郑重的向您道歉,并做深刻的检讨

上课时间是大家学习的时间,而我无视课堂纪律下座位去贴别人字条做那么不道德的事情,现在内心感觉到非常的愧疚。因为这样做不仅影响了自己的学习,伤害了同学的自尊心还影响了老师您上课的情绪,使您无法正常开展教学工作更严重的是妨碍了他人的正常的学习!

为此我感到深深的歉意,并对课堂老师说声对不起了!我再次做下如下保证:保证以后再也不犯类似的错误,保证上课注意听讲,不扰乱课堂秩序!

总之,们为自己所犯的错误而带来的这一切而深感痛心和后悔。我所犯的错误教训是深刻的.。上级老师,同学都委以重任并寄予厚望,我自己也一直感到责任重大不敢苟且,认真学习,全力投入。

但事实证明,仅仅是热情投入、刻苦努力、钻研学业是不够的,还要有清醒的政治头脑、大局意识和纪律观念,否则就会在学习上迷失方向,使国家和学校受损失。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必须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尤其是作在重点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 ……此处隐藏4911个字……发了很多张小试卷给我们测试,在昨天的自习课上,我却没有好好复习,而是打开我新买的小说看了起来,还让同桌帮我打掩护,老师来了,叫我,让我收起小说来。看到精彩的地方,我还找临近的同学探讨起来,因为他之前是看过这本小说的`,虽然他不剧透给我,但是我看到精彩的还是想问问他后面的故事是怎么发展的。

我的成绩在班级里面其实也不算太差,就是中游的水平,所以每次考试,无论是复习的怎么样,其实结果都差不多,所以这次我也没有太把考试当一回事,反正也就那样,于是就有些自暴自弃了,刚好同学推荐了一本好看的小说,于是我就带到了学校来看,因为知道最近自习的时间比较多,那么这段时间刚好可以看看,上自习后,我就迫不及待的翻开小说看了起来,还不时的瞄了瞄,老师是不是在讲台上坐着,没有下来巡视。

因为是自习,大家都很安静的看书做题,但是还是有一些小的声音,那是同学们不知道怎么解答,然后问同桌或者上去讲台问老师的。我就趁着这个机会和临近的同学探讨小说的内容,并以此为乐。后来大家安静了,我也只好自己看小说了,可是看着看着就入迷了,同桌推我提醒,我也没在意,却想不到老师巡查下来了,刚好抓到我看小说,没有好好的复习。

老师没收了我的小说,也把我叫出去批评了一顿,我仔细的想了想,的确是不对的,即使我成绩一般,但是还是要坚持学习,不能半途而废,这样只会退步的,学如在逆水里行舟,不进步的话,肯定容易退步的,仗着自己的小聪明,或许一时的考试成绩不会掉,但是如果这种心态长此以往,退步一点一点的积累,到时候退了一大步,可能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回事。

小说再好看,也不如学习重要,而且过完期末,就是两个月的暑假,有很多的时间去看小说了,在自习课上,讲话,看小说,不复习,而且还让同桌帮我打掩护,这都是不应该的,老师,我在今后的自习课上,一定会好好复习的,不会再干这种头脑一时热,后悔一暑假的事情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xxx

  20xx年xx月xx日

违反课堂纪律检讨书13

尊敬的X老师:

关于昨日夜自修我说话违反夜自修纪律一事,现如今我已经深深地知错了,我的内心产生了相当强烈的内疚情绪。

作为一名身体健康、各方面行为正常的人,我没有管住嘴巴,没有很好地遵守课堂纪律。说了不该说的话,造成了不良的后果,我就就应对自我所造成的不良后果负责。这是我作为一个男人就应的勇气,这更加是我对于自我心灵的一个交代。

这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然而我没有空暇欣赏校园风光,只能在深深的'反思情绪当中挣扎。请注意!我是含着热泪,以相当纠结的情绪给您写的这份检讨书。

想起昨晚夜自修我说话的那一刻,我是多么的冲动、这充分暴露出我还不够淡定,不够成熟,更加不够留意。

作为当代青年,与人相处已成为日益重要的课题,如何降低自我说错话的纪律是当代青年务必解决的问题。否则,这天得罪这人,明天与那人争吵。人际关系就将是难以应对的僵局。在此,我要感谢那位迫使我说出“哦”的同学,他给了上了宝贵的一课。

最后,我期望老师能够原谅我这次错误!我发誓我今后绝不会再犯同样错误了,像我这样聪慧的当代年轻人,不会傻到连这点记性也没有!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X日

违反课堂纪律检讨书14

班主任老师:

今天的XX课上(写课程名),我没有控制住自己的贪玩/贪睡/……的个性,就不自觉地XX(写罪名),在此过程中,XX(写领导的级别及姓名)发现了我的这一严重错误,并及时地对我进行了指出和纠正。

现在想起我当时的行为,可真是千般懊恼,万番悔恨。在目前的情况下,尤其是xx期间(可写什么大检查、百日活动之类),我利用这宝贵的'学习时间来XX,真是极其不该。这样的行为,不但使对教员/老师的不尊重,对我们这个集体的不负责,更是对自身的要求不严,约束不够。这不但使教员/老师对我产生了极为不良的印象,同时也令教员/老师对我们整个XX这个集体留下了极坏的印象,使我们的集体在校园内丢了脸,掉了队。在校内进行“……”(特别活动名,如“百日安全大检查”之类)的时候,我竟犯了这样的错误,使我们的这个集体的形象受到极大损坏,究其根本,谈其关键,在于平日里我一罐对自己放松要求,放低标准,从而导致了自己在不经意间再次犯错,,违法了队/班规,破坏了队/班纪。

我的这一行为,对不起XX,对不起XX,……(写领导级别或姓名,按级别从高到低写,最好全部写到,但切忌一定要从高到低写)。

如果自己平时能像其他同学一样,向骨干/班干部多学习,对自己要求严格,对自身提高标准,想必就不会犯下此类严重错误。

世上是没有后悔药的,事已至此,多说无意,唯有以此教训为诫,以此事件为警,借作此次检查为契机,从现在起,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加强自我约束,强化自身责任感,深化集体主义荣誉感,在学校内在XXn内(写班级名),争当一名作风优良,学习踏实的学员/学生,为我校我班/队争光添彩,同时也为自己留下一笔宝贵的财富。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违反课堂纪律检讨书15

尊敬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以及懊悔写下一份检讨书。因为我上自修的不遵守自修纪律,在和同学讲话,被数学老师看见,收到了处罚,写了几千字的检讨,扣了4分品德修分。

那天晚上,我们全班都在自修,我们各自在做各自未完成的作业,我正愁没事情干。忽然,后面有人叫我,我便转过身去,她小声的`对我说:向你前面一个人借一下剪刀。我怕老师批评我讲话,我便传了一张纸条给她,上面写着她的剪刀破了。恰巧,这一幕被数学老师看到,参与这件事的人都被叫了出去,数学老师问我们该怎么处理这件事,我们说写检讨书,数学老师同意了。他给了我们一张白纸,让我们正反两面写满,我们拿着笔在一旁埋头苦写了整整一小时。写检讨的时候,我边写边自我反省,后悔自己当初的行为,写着写着,我的眼泪已经从我的眼眶溢出,可是后悔又有什么用呢?这时我对自己说,以后不管上什么课,都要遵守纪律。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违反课堂纪律检讨书【荐】.doc》
将本文的Word文档下载到电脑,方便收藏和打印
推荐度:
点击下载文档

文档为doc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