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犯错检讨书(集锦15篇)
在有过错的情况下,为了避免再犯,往往被要求写检讨书来自我悔过,请注意写检讨要把原因讲清楚。你还在为写检讨书而苦恼吗?下面是小编帮大家整理的学生犯错检讨书,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学生犯错检讨书1尊敬的班主任:
您好,在此向您递交这份违法作息规定的检讨,以表达我对自己违法学校作息规定、凌晨两点出来与女朋友约会的无比愧疚心情。
而我对于学校的`规定规范一直是抱以一种松懈的态度,在这段时间内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甚至在凌晨两点还出来与女朋友约会,被领队逮了。我这样的错误行为,在周围同学中也造成了一定程度的消极影响。
对于违法作息规定,我觉得主要是因为我的纪律意识薄弱、对学校规定很放松,觉得没什么大不了。因此我心理就对作息规定也放松了,没有对管住自己,没有深刻意识到自己作为体校学生的学习义务。我作为一名体校学生,就应该遵守学校各种规范,努力学习积极锻炼身体。而学校的一切作息规定与安排都是希望我们在短短几年体校学习生活当中练就一个好身体好素质,为今后的发展奠定基础。
我主观方面的认识不到位,对于我今后的发展肯定会有给很多不良因素的,应该是埋下了隐患。而从发展的角度上,我这样违法作息规定,错误如果不加以改正,继续发展下去,我以后可能还会违反一些重要体育比赛的规范规定,这对今后的我来说可就是大麻烦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时间:20xx年xx月xx日
学生犯错检讨书2亲爱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上课讲话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的决心.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早自习的时候说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自开学以来学校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爸爸妈妈也经常跟我说“做人做事要认真,无论任何时候都要按规定办,不然麻烦事会不断的缠着你”,可我却并没有把学校规定和老师、爸爸妈妈的话放在心上,总是放任自己,我行我素,时不时做一些违规的事。
这次违反学校的校纪校规,被您亲手给抓到我,为此,我感觉十分的羞愧。我不敢正视您的眼睛,我怕从您的眼睛里看到对我的失望,我怕我这一眼看过去会把自己给看哭,因为我知道了自己的错误所在。在犯错以后,老师您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但是,在实际的`生活中,由于个人的惰性,我还是把老师的谆谆教诲抛于脑后。今天写下这份检讨书,不仅是因为一个学校纪律处理的程序需要,更确切的来说,是想通过这份检讨,来让自己牢记老师们的教诲,更让自己时刻敲响警钟!
当我写这份检讨,老师和爸爸妈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感到很愧对您们,我不求您们的原谅,我要把它当成一个警钟,时刻敲响在脑际,监督我成长中的每一步,我要吸取教训,让它成为我今后学习和生活的动力,为此我保证:今后一定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校规校纪,听老师的话,类似的错误不重犯,不把这次的犯错当成包袱;努力克服不足,抖擞精神投入到下一步的学习生活,不迟到,不早退,上课认真听讲,课后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作业,努力提高学习成绩;维护班级形象,不给班级抹黑,为班级争取荣誉;努力争取做一名优秀学生。
检讨虽然是诚意的,但也只是停留纸上,行动才是最主要的,我恳请老师和爸爸妈妈,给予我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更严格的监督,我会以实际行动回报您们对我的关怀和爱护,绝对不辜负你们的辛劳和期望。虽然我的言语不多,写字也很潦草,但这正是我急切想表明我真的知道我错了的迫切心情.用]以后学习生活中的事想您保证,您会看到一个全新的我!会在以后的日子里想您保证,我一定再也不会犯样的错误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犯错检讨书3尊敬的教官:
首先我要对您说句对不起,因为我的任性与无理让您生气了,并且不得以当着全体同学来批评我,我从小就是这种不良习惯,一直以来都想改,可就是改不了,我知道这也是不对的,但是很多时候我都没办法控制自己,所以这次让您忍无可忍,最后不得不采取下策来批评我,我知道作为一名学生即使是临时的军人也是不合格的,很多老师都批评过我,教育过我,我已经明白到自己的错了,所以想通过这次严格的军训来改变自己,没想到还是犯了老错误,我希望教官您能给我机会让我改过,古人云: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虽然我不能保证能够一下子改掉,但是还是希望教官给我这次机会,我会在以后的日子慢慢改进的,都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但是我希望能够在教官的教育与训练下改正它,让我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仅仅是合格!希望教官能够给小兵这个机会,我一定会记得教官的`管教的,我保证以后做事尽量达内而行,不会让别人为难,大学我一定好好学习,边学知识边学做人,就让这次的军训成为我改进的开端,恳请教官能原谅学生,不甚感激。
此致
敬礼!
一个犯错想改正的兵:×××
学生犯错检讨书4尊敬的学校领导:
您好!
对于这次我的失职,我感到十分的羞愧,作为一个在学生会当了近两年学生干部的人来说,这种失职是绝对不应该的,而我,身为体育部部长,更是在自己分内的工作中,犯下了如此重大的错误,对此,我报以十万分的抱歉。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经过几天的反思,我对自己这半年的工作成长经历进行了详细回忆和分析。记得刚上任的时候,我对自己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时时处处也都能遵守相关规定,从而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但近期来,由于工作逐渐走上了轨道,而自己对部门的一切也比较熟悉了,尤其是领导对我的关怀和帮助在使我感到温暖的同时,也慢慢开始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反而认为自己已经做得很好了。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
同时,在这 ……此处隐藏7392个字……"> XXX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犯错检讨书14尊敬的政教处:
此时此刻,我感到愧疚万分、羞愧不已、颜面无存、纠结痛楚。面对我的个人错误,我深深地感到愧疚,对不起学校,对不起老师,对不起同学,更加对不起我的父母。在此,我向您递交我违纪的检讨书,以深刻反省认识自身错误,并且厚颜无耻得向您恳求原谅。
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上课的时候说闲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今后,我要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在早自习及其他任何课上说闲话的。所以,老师把让我写检讨,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
其次,我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的行为也是一种对老师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现。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抛开着一层面,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他的劳动成果。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劳动的恶劣影响。作为一名当代学生,一名正在接受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纪律良好,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我们应该去维护而不是去破坏它!对于这件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事已至此,唯有以此教训为诫,以此事件为警,借作此次检查为契机。我从现在起,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加强自我约束,强化自身责任感,深化集体主义荣誉感,在学校争当一名作风优良,学习踏实的学生,为我校争光添彩。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犯错检讨书15敬爱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达我违反纪律的深刻认识以及改正错误的决心.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急在心。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我在家也待了半个月了,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错误,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也愿意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尤其是作在重点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 自己还是很想好好学习的,学习对我来是最重要的,对今后的生存,就业都是很重要的,我现在才很小 ,我还有去拼搏的能力。我还想在拼一次,在去努力一次,希望老师给予我一个做好学生的一个机会,我会好好改过的,认认真真的去学习 ,那样的生活充实,这样在家也很耽误课程,学校的课程本来就很紧,学起来就很费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各课都努力往上赶 记得刚进入学校时,班主任老师和副班主任对我抱有很大的期望,学习还能接受,可在纪律方面却出现了问题,在学校三令五申的`铁律下,在严明校纪校规的大环境下,我犯下这么严重的错误,学校对我是应该严惩的,我不知多少次大声说,校长,老师我错了,我错了。妈妈,爸爸我错了,我错了。在这半月中,我每天还是按时就起床,想想我在学校也生活了近两年了。对学校已有很深的感情,在今后学校的我,会已新的面貌,出现在学校,不在给学校和年级还有我的班主任摸黑。
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别的方面我都会用校规来严格要求自己,我会把握这次机会。将它当成我人生的转折点,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 ,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于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巨大的打击,家长辛辛苦苦挣钱,让我们可以生活的比别人优越一些,好一些,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但是,我犯的错误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愿,也是对家长心血的一种否定,我对此很惭愧。
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 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
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检讨人:XX
XX年XX月XX日
文档为doc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