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优】开会缺席检讨书15篇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出现了失误后,为了防止此类事情再度出现,我们常常被要求写检讨书,以对出现的问题和过错进行检讨,在写检讨书的时候,我们的用语要非常注意。相信很多朋友都对写检讨书感到非常苦恼吧,下面是小编帮大家整理的开会缺席检讨书,欢迎阅读,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开会缺席检讨书1亲爱的学长学姐:
你们好!
今天由于未收到部长大人的例会通知,因而未能到场参加例会,本人深感内疚。虽然此次事故不是由人为因素引起的,但我还是为因为我的缺勤而给大家造成的麻烦而深感抱歉。为了表达我的歉意和悔改之心,特作此检讨,望部长大人息怒,各位同事息怒。我错了。说起此事是这样的,我和室友说好一下课就去买火车票的,为此我还将请假条写好了给XX叫她帮我上交,我还连夜把述职报告写好,叫XX帮我带过去,目的就是想中午去买票,可是在回宿舍的过程碰到部长,我没和她说,我以为只要写了请假条就可以了,所谓不知者无罪吗,但因为我让你们在办公室等了1个多小时,本人感到非常的抱歉,在此跟你说声对不起,真是不好意思!而且我这种行为给部门也造成了一定的.消极影响,破坏了组织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部门纪律性,对我们组织部的形象也造成了一定的破坏。为此,我深深懊悔不已!
我深刻认识到,每一个学长学姐都希望自己的学弟学妹做到像他们一样,不迟到,不早退,不缺勤,自己份内的事做到最好!从而树立个人良好形象,也使组织部有一个良好的形象。其实,我也相信,每一个成员都希望部门给自己一个良好的环境来学习,也有一个名声在外的良好平台来展示自己,锻炼自己。但是,一个良好的环境是靠大家来共同维护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这个部门的制度,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平台形成的!对违反部门纪律的成员也是应该的,更何况只是一份不是惩罚的惩罚!而这份检讨书真正的意义在于,让我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并督促自己改正!
XX
20xx年XX月XX日
开会缺席检讨书2尊敬的XX:
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空看我写的检讨书!
今天,为表示我的深刻反省,我怀着无比愧疚的心情写下这封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我自己在今天例会上的缺席不尽人意的表现的深刻认识,以及保证在以后的工作中,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关于这次例会无故缺席我深感抱歉,这次没有去的原因是XXXXXXXXXXXXXX。对于今天中午的缺席,我的内心感到无比难过,深深的觉得对不起XXXXX_。记得刚进入校会的时候,我对自己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时时处处也都能遵守相关规章制度,从而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但后来,由于无法做到持之以恒,也慢慢开始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XX对我的信任。
同时这件事深深地警醒了我:做事情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认真负责,有始有终,做足百分百,绝不能完成百分之九十九就松懈,放弃,而因为最后的百分之一满盘皆输,正所谓:失之毫厘,谬以千里。我同时也希望大家一起,深刻吸取此次泪的教训,引以为戒,杜绝此类事件在今后的工作中发生!如今反省错误,我就必须制定在今后的改正措施,并严肃改正:第一,从今往后我要正视自己的工作态度问题,以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到一切以工作为重。
第二,针对我忘事的缺点,我必须从此次错误当中充分吸取教训,彻底地审视自己这方面不足。今后工作当中,一定要充分改正,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好工作。
XXX
20xx年XX月XX日
开会缺席检讨书3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次我们开会我没有参加会议,是我的错,作为一个大学生,既然学校通知要参加会议,就不能够逃避,不能够躲避。
开会是非常重要的,随意的缺席会议,这样的做法,是不对的,因为大学生要遵守学校的校规,我们大学生也是知道事理的人,不能够无组织无纪律,这次缺席是我的错,我不该任性妄为,不该不听从老师的话。
老师在开会之前就告诉我们,要求每一个同学都必须参加,不能有缺席,我去没有把老师的叮嘱听进耳朵了,把它当做了空气,这样做是不对的,既然是会议就一定要听从老师的安排,我现在也已经不小了不能够在随意妄为了,也不能够妄为。
学校的校规,老师和领导的话,我都应该认真倾听,遵守。而不是凭自己的喜好行事。如果所有人都像我一样无组织无纪律的随意行动,不把校规当一回事,这是非常大的错误,我不能够再次犯错了。
对于开会我应该抱着敬畏的心,及时参加,而不是缺席,无论我有任何理由,都不能够随意缺席,大学生要讲文明,要遵守老师的吩咐,而不是私自行动。
我怕这次的错误让我知道了我的心态有问题,应该为对自己非常放纵,做事不考虑后果,全凭自己的喜好,这是不对的。
我们大学生没有多久就要离开学校了,如果我还是这样,不做任何改变,不会有公司要我的,因为我不遵守纪律,东西可以学,但是就是不能够触犯纪律。
不能够在这样下去了。我知道了我应该怎样作了,我新各位道歉,我错了,我会认真悔过的,会改正的,不在缺席会议。
大学的回忆都是非常重要的,与我们的就业学习息息相关,我不能随意的'丢弃这些重要的回忆,只通过同学的复述也是不行的。
我这次缺席是我冲动的结果,是我没有考虑这样做的恶劣后果,我一该时刻同从老师的吩咐,而不是和老师对着干,这样做没有任何好处。
我不再是小孩,也不需要他人耳提面命了,应该有自己的觉悟,我这次做法错了,我不会再这样了,请老师相信,不会在做这样的事情,开会一定会参加,只要老师有要求一定会去的,不会在做相反的事情了,以前是我不懂事,现在我明白了也想通了,我一定不会在缺席会议了,我不会在给老师添麻烦,一定听话。
此致
敬礼!
姓名:
日期: 年 月 日
开会缺席检讨书4尊敬的领导:
今天,我怀着万分的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此向尊敬的领导们表达深深的愧疚。
我对于22日上午开会未 ……此处隐藏3993个字……e-space: normal; text-align: right;">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开会缺席检讨书12尊敬的酒店领导:
我怀着深深的自责向您递交这份深刻检讨。关于此次我缺席酒店工作例行会议,给酒店客房部工作部署带来了一定程度的滞后,也没有做好个人表率,给酒店客房部形象蒙受不良影响。为此,我要向您说一句抱歉,并深深地做出检讨:
此时此刻,我清醒地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此次错误当中,我由于要处理酒店客房部的客户文件资料以及一些私人问题从而缺席会议。这样的错误严重暴露出我主观工作意识不高,对于工作没有一个清晰、系统的认识。这是急需我通过自我审查,认真改正的。
错误发生,我极为懊悔与自责。为此,我表示要在今后严肃认真改正错误:
第一,我要端正自己的工作主观态度。认清工作每个环节的轻重,妥善处理工作各个细节,分清孰轻孰重。今后要将工作放在第一位,私人问题放在第二位。
第二,建立一个清晰、系统的工作认识。身为酒店客房部部长,要在做好本职工作基础上,对于自身工作在酒店当中的'位置做一个清晰、系统的工作认识,避免此类错误的发生。
第三,充分吸取此次错误的经验教训,今后不断警示自己,不再同样的犯错。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开会缺席检讨书13尊敬的领导:
我在此向您致以深深的歉意,因为我未能按时参加本周的会议。我知道我的缺席对整个团队带来了诸多不便和困扰,同时也严重影响了我对团队的责任感和对工作的积极性。现在,我想向您道歉,并表达我的内心感受。
首先,我的缺席是因为个人原因而导致的,我没有提前告知领导,这是我的疏忽。我深深认识到我的错误,并已经向相关工作人员说明了情况,并得到了他们的谅解。我很抱歉我没有直接向您汇报,这是一个漏洞,我会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注重沟通,尽快向您汇报工作进展。
其次,在会议中,我应该承担自己的职责,了解每个团队成员的贡献和工作情况,以便更好地完成工作任务。由于我的缺席,我错过了这个机会,无法为团队做出贡献并失去了与团队成员的交流机会。这绝对是我的'疏忽和失误,我将会谨记教训,学习如何更好地贡献,以及如何与团队成员共同合作。
最后,我保证我将做出努力,以缓解其他团队成员因我的缺席而产生的不便和困扰。我将积极与他们沟通,了解他们的工作,尽可能地补充我的职责,以及在未来的会议中更积极地参与,给团队带来更多的经验和技能。我在这里向团队表示诚挚的歉意,也非常感激他们对我的谅解和支持。我保证,类似的情况不会再发生,我将努力确保我能够出席所有必要的会议,并尽我所能地做好我的工作。
再次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此致
敬礼
XXXX
20xx年XX月XX日
开会缺席检讨书14尊敬的领导:
您好!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空看我写的检讨书!
今天,为表示我的深刻反省,我怀着无比愧疚的心情写下这封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我自己在今天例会上的缺席不尽人意的表现的深刻认识,以及保证在以后的工作中,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关于这次例会无故缺席我深感抱歉。对于今天中午的缺席,我的内心感到无比难过,深深的觉得抱歉。记得刚进入校会的时候,我对自己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时时处处也都能遵守相关规章制度,从而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但后来,由于无法做到持之以恒,也慢慢开始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校会对我的信任。
同时这件事深深地警醒了我:做事情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认真负责,有始有终,做足百分百,绝不能完成百分之九十九就松懈,放弃,而因为最后的百分之一满盘皆输,正所谓:失之毫厘,谬以千里。我同时也希望大家一起,深刻吸取此次泪的教训,引以为戒,杜绝此类事件在今后的`工作中发生!如今反省错误,我就必须制定在今后的改正措施,并严肃改正:
第一,从今往后我要正视自己的工作态度问题,以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到一切以工作为重。
第二,针对我忘事的缺点,我必须从此次错误当中充分吸取教训,彻底地审视自己这方面不足。今后工作当中,一定要充分改正,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好工作。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开会缺席检讨书15尊敬的公司领导:
今早,我在这里诚恳的承认错误。昨天早上的晨会,客观上由于闹钟设置为震动状态,自身生物钟又失效,未能参加早会,主观上完全是因为我个人自身劳动纪律观念不强原因,缺席晨会,造成极为不良的影响,对此我甚感抱歉。
无故缺席会议,违反了公司的规定,是一次严重的错误,我羞愧万分,为此,我做出深刻检讨、反思。我的行为给我们的公司造成不好的影响,我为自己的后进行为表示深深的忏悔。在此,我不想拿客观理由来搪塞我的错误,主要原因还是在于劳动纪律重视不够。我已经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并下定决心改正错误,不断进取,在公司和同事的帮助下提高、完善自我。
对此,我做出如下保证:以后我保证积极从思想上给予足够的认识,从行为上给予足够的重视。绝对不会无故缺席公司任何会议,如有重要事情不能参加,一定经过公司及相关领导的'的批准和允许。时时刻刻以一个好员工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反省自身,检讨自己。
以后,我会在学习上和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并经常地开展自我批评和反思,敢于亮丑,严于解剖自己,虚心地自觉地接受别人的批评,不断地改造自我、提高自我、完善自我。恳请公司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坚决改正错误!
我诚恳地希望公司领导及同事们能够对我的言行进行监督并指正,恳请党组织从严考验我!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文档为doc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