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请假外出检讨书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出现了问题或过错后,为了避免再犯,往往要写检讨书来自我反思,请注意写检讨要把原因讲清楚。相信很多朋友都对写检讨书感到非常苦恼吧,以下是小编精心整理的未请假外出检讨书,欢迎阅读与收藏。
未请假外出检讨书1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于此次我星期六晚上不假外出,拿了一份老师以前写的请假条就蒙混出去,给班级形象与老师的管理带来很大影响。
在此,我为自己错误感到深深的懊悔,表示深刻的反省与悔过。递交这份不假外出的检讨,以此记录我对自己违法校规、星期六晚上不假外出的错误的深刻反省。
我作为一名学生,身份、职责、义务所在,遵守班级的各种规范,努力学习与积极锻炼是每一名学生所必须做到的。而班级的一切作息规定与安排,都是希望学生在班级当中练就一个好身体、好素质、好纪律,为今后的更好的发展奠定基础。而我此次错误,显然对于班级的规定规范抱了一种松懈、敷衍的态度,在星期一晚上因为急切想见到家人,情急之下就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以至于拿了一份老师以前写的请假条蒙混,溜出去了。我这样的违规行为,在班级里中也造成了一定程度的消极影响,也对老师的管理带来了麻烦。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未请假外出检讨书2尊敬的领导: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行领导写下这份检讨书,以表示我对不假外出,工作失职的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改正错误的决心。
本人,城中支行员工xx,工作岗位是xx支行大堂经理。现在市行接受蓝图培训,本人于xxxx年xx月xx日晚,不假私自回家,并且请其他同事代为上课,影响较坏,严重违反了银行蓝图培训制度的规定,在此向行领导道歉。
作为学员,保证每堂课按时上课,不早退,不旷课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认识到自己将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我犯的是原则性的问题,是不能被原谅的,为了更好认识和改正自己的错误,我认为有必要对自己的行为做出深刻检讨。
犯下这种错误,我非常羞愧,作为银行一名员工,应该尊重领导,和领导沟通,有事请假。而我的'态度和行为,让我现在感觉真是惭愧,平时对蓝图培训的重要性认识不深,导致这件事的发生,在写这份检讨的同时,我真正意识到了这件事情的严重性和我的错误,不仅违犯了银行规定,并且我这种行为还给支行造成了极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城中支行的形象。
我认为应该从以下方面改正自己的错误和身上的毛病:
一、提高纪律性,最严重的问题是缺乏纪律性,给支行管理带来负面影响。
二、学会正确处理问题,当遇到问题是应该深思熟虑,遵循原则,分清主次。
三、学会尊重人,对人尊重是为人处事的基本原则,是一个人应有的起码礼貌,尊重别人才值得尊重。
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写下这篇检讨,希望得到行领导的原谅,保证绝对不会再犯类似的错误,希望领导给我一个改过的机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未请假外出检讨书3尊敬的领导: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厂领导写下这份检讨书,以表示我对不假外出,工作失职的不良行为,深刻认识改正错误的决心。
本人,公司员工林xx,工作岗位是负责荣耀洗煤厂地磅司称。于20xx年5月10日晚19时,不假外出私自前往乐山市购个人物品,第二日早晨09时才回厂里,造成工作失职,影响较坏,严重违反了公司<>规定,在此向公司领导道歉。
犯下这种错误,我非常羞愧,作为公司一名员工,应该尊重领导,和领导沟通,有事请假。而我的态度和行为,让我现在感觉真是惭愧,平时对这件事的认识不深,导致这件事的发生,在写这份检讨的同时,我真正意识到了这件事情的严重性和我的`错误,违犯了公司(厂)规定,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公司同事之间造成了极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公司的形象。
对于这次的失误,我觉得我错啦,相信您也早已发现了我错了,完全的错了,真的错了,犯了大错,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我发现自己太天真太幼稚了,为什么我不能乖乖的呢?为什么还要在熄灯之后关机呢?首先客观原因是放学后时间紧急要抢位置洗澡所以没有时间,但也不能做为理由,我为什么不能抗拒诱惑呢?无法坚持抵制诱惑,我该怎么办,怎样去改呢,最后知道了就是捉住她并且暴打一顿。 在我写这份检讨的时候我的内心在挣扎,为什么第一次写的那么认真呢?我百思不得其解,最后我得出了答案,那就是我错了,真的错了,我知道我挑战不了**部的规章制度,而且我对那斗鸡眼十分无语,阴魂不散的斗鸡眼,誒… 对于这次的错误我非常的后悔,并且不会再犯。
此致
敬礼
XXX
XX年XX月XX日
未请假外出检讨书4尊敬的李老师:
我不该私自爬墙外出离校,害的老师担心了,我觉得自己做事太不顾后果了,才会这么任性,真是抱歉。
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却犯了错误,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犯这样的错误,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坏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
这几天我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的错误,我应该为自己犯的错付出代价。
作为学生,保证每堂课按时上课,不早退,不旷课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认识到自己将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我犯的是原则性的问题,是不能被原谅的,为了更好认识和改正自己的错误,我认为有必 ……此处隐藏2200个字……道歉。
犯下这种错误,我非常羞愧,作为公司一名员工,应该尊重领导,和领导沟通,有事请假。而我的态度和行为,让我现在感觉真是惭愧,平时对这件事的认识不深,导致这件事的发生,在写这份检讨的`同时,我真正意识到了这件事情的严重性和我的错误,违犯了公司(厂)规定,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公司同事之间造成了极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公司的形象。
对于这次的错误我非常的后悔,并且不会再犯。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未请假外出检讨书11敬爱的老师,您好。
首先向您说声对不起。今天我因xxx外出,由于XXX没有向您请假,给您的教学的'管理带来了极大不便,在这里我我致以深深的歉意,希望老师……,我以后一定……,不辜负老师和学校对我的期望和培养。
此致
敬礼
xxx
未请假外出检讨书12尊敬的学校领导:
对于这次我爬墙外出上网的违反校纪行为,在此我怀着八万八千八百八十八分的愧疚与懊悔写下检讨书。
按理说您规定这份检讨书应该写上20xx字的,可是我觉得错误的认识不在于字数多少,而在于将深刻的道理用浅显的文字叙述清楚。在某种层面上,我觉得这样一次写检讨书的机会也是一次锻炼激发我文学潜能的.机会。
好了,言归正传。为什么我会爬墙外出上网呢?很明显我是一个淘气顽皮的孩子啊,我贪玩又懒惰,更加自以为是。现在,经过领导批评以后,如同当头棒喝啊,我幡然醒悟,只是还有一点头晕。
总的言之,违反校纪是不对的,爬墙外出上网更是要不得,更别说我还是一名未满18周岁的少年。在此保证:我今后不会再这样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xxxx年xx月xx日
未请假外出检讨书13尊敬的领导: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厂领导写下这份检讨书,以表示我对不假外出,工作失职的不良行为,深刻认识改正错误的决心。
本人,公司员工xxx,工作岗位是负责荣耀洗煤厂地磅司称。于xxxx年xx月xx日晚19时,不假外出私自前往乐山市购个人物品,第二日早晨09时才回厂里,造成工作失职,影响较坏,严重违反了公司<>规定,在此向公司领导道歉。
犯下这种错误,我非常羞愧,作为公司一名员工,应该尊重领导,和领导沟通,有事请假。而我的态度和行为,让我现在感觉真是惭愧,平时对这件事的`认识不深,导致这件事的发生,在写这份检讨的同时,我真正意识到了这件事情的严重和我本文来自
对于这次的失误,我觉得我错啦,相信您也早已发现了我错了,完全的错了,真的错了,犯了大错,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我发现自己太天真太幼稚了,为什么我不能乖乖的呢?为什么还要在熄灯之后关机呢?首先客观原因是放学后时间紧急要抢位置洗澡所以没有时间,但也不能做为理由,我为什么不能抗拒诱惑呢?无法坚持诱惑,我该怎么办,怎样去改呢,最后知道了就是捉住她并且暴打一顿。在我写这份检讨的时候我的内心在挣扎,为什么第一次写的那么认真呢?我百思不得其解,最后我得出了,那就是我错了,真的错了,我知道我挑战不了xx部的规定。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未请假外出检讨书14老师:
您好,对于此次我星期六晚上不假外出,拿了一份老师以前写的请假条就蒙混出去,给班级形象与老师的管理带来很大影响。
在此,我为自己错误感到深深的懊悔,表示深刻的反省与悔过。递交这份不假外出的检讨,以此记录我对自己违法校规、星期六晚上不假外出的错误的深刻反省。
我作为一名学生,身份、职责、义务所在,遵守班级的各种规范,努力学习与积极锻炼是每一名学生所必须做到的.。而班级的一切作息规定与安排,都是希望学生在班级当中练就一个好身体、好素质、好纪律,为今后的更好的发展奠定基础。
而我此次错误,显然对于班级的规定规范抱了一种松懈、敷衍的态度,在星期一晚上因为急切想见到家人,情急之下就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以至于拿了一份老师以前写的请假条蒙混,溜出去了。我这样的违规行为,在班级里中也造成了一定程度的消极影响,也对老师的管理带来了麻烦。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未请假外出检讨书15尊敬的领导: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厂领导写下这份检讨书,以表示我对不假外出,工作失职的不良行为,深刻认识改正错误的决心。
本人,公司员工林xx,工作岗位是负责荣耀洗煤厂地磅司称。于20xx年7月14日晚19时,不假外出私自前往乐山市购个人物品,第二日早晨09时才回厂里,造成工作失职,影响较坏,严重违反了公司《《员工考勤制度》》规定,在此向公司领导道歉。
犯下这种错误,我非常羞愧,作为公司一名员工,应该尊重领导,和领导沟通,有事请假。而我的态度和行为,让我现在感觉真是惭愧,平时对这件事的认识不深,导致这件事的发生,在写这份检讨的同时,我真正意识到了这件事情的严重和我的错误,违犯了公司(厂)规定,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公司同事之间造成了极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公司的形象。
对于这次的失误,我觉得我错啦,相信您也早已发现了我错了,完全的错了,真的错了,犯了大错,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我发现自己太天真太幼稚了,为什么我不能乖乖的呢?为什么还要在熄灯之后关机呢?首先客观原因是放学后时间紧急要抢位置洗澡所以没有时间,但也不能做为理由,我为什么不能抗拒诱惑呢?无法坚持诱惑,我该怎么办,怎样去改呢,最后知道了就是捉住她并且暴打一顿。在我写这份检讨的时候我的内心在挣扎,为什么第一次写的那么认真呢?我百思不得其解,最后我得出了,那就是我错了,真的错了,我知道我挑战不了部的规章制度,而且我对那斗鸡眼十分无语,魂不散的斗鸡眼,?对于这次的错误我非常的后悔,并且不会再犯。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文档为doc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