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上课说话检讨书

时间:2026-06-27 11:41:10
小学生上课说话检讨书

小学生上课说话检讨书

当我们做某件事,出现了失误后,我们要通过写检讨书来反省,写检讨书一定要态度要诚恳、端正。你还在为写检讨书而苦恼吗?以下是小编为大家整理的小学生上课说话检讨书,欢迎阅读与收藏。

小学生上课说话检讨书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不起老师,我在这次的课堂上违反了班级的规章制度,犯下这次错误。在课堂上说话,不单单让我自己的学习分心了,也让和我同班级的同学们受到了影响,接连老师也是受到了我说话的打扰。在一开始老师提醒我的.时候我就应该注意了,结果我不但没有收敛更是变本加厉,在课堂上恍若无人的和同桌说着话,越说越大声更是发出了笑声。现在的我已经深深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十分的内疚和自责,但后悔也无济于事,错误已经发生无法挽回了。我愿意接受处罚并可以在此保证以后绝不会再犯的。

当时我和我的同学正在谈论着昨天一起玩的游戏,和他总结昨天在游戏中犯下的错误,并且探讨在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办。我俩聊着聊着就从游戏聊到了生活又从生活聊到了娱乐,互有一种相见恨晚之感。说着说着可能是老师发现了我和他在聊天便提醒了我们一句,不要说话,但当时我们正聊得兴起,觉得是说别人不是在说自己。于是我俩就没停接在着聊天,到后来他讲了一个笑话我没忍住笑出了声,老师见状也停止了讲课,估计是我的行为达到了老师的底线。老师缓步走了下来,虽然步子不大,速度不快,但每一步都仿佛踩在了我的心上,让我不由得就紧张害怕了起来。老师对于学生来说总是会有一种压迫感,让我心底慌了起来,不知是害怕惩罚还是害怕父母知道之后那失望的眼神。所以在老师刚刚走到了我桌子边时我就对老师说出了道歉的话。但道歉有用的话还要警察干什么呢,错误都已经发生了,单单是道歉解决不了问题。我愿意接受这次的惩罚,并且也可以保证下次绝对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了。只是希望老师您能够原谅我们,同时想向您说明一下这次的错误是我的问题,并不关我同桌的事,他其实是想认真听课的。主要是我一直在边上打扰他和他说话,他才不得已和我聊了起来。错了就是错了,承担错误并且勇于承担也是我爸妈从小教导我的道理。我觉得很对,所以不希望连累到我的同桌。

再次向您表达歉意,这么久以来让您操心了。老师这么多年对我们的好我们也一直都记得,谢谢您,希望您能够给我一个改正的机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小学生上课说话检讨书2

您好!

这次我又没有听的话,在的时候和同桌讲小话,影响了老师的教学,也影响了整个班级的上课秩序,这一次我是应该被批评的,所以老师当堂批评我的时候,我没有做出任何狡辩,也没有任何逆反心理。我当时心里更多的是一种惭愧之情,更是后悔和羞耻。因为我上课讲小话也不是第一次了,老师前几次也找我说过话,也开导过我,可是我就是没有听老师的.话,这次又讲话把老师也彻底惹怒了。在此我真的知错了,我也真的愿意改正自己,只是希望老师你不要被我气到,不然我心里也真的很愧疚,更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以后一定会好好听话,不再犯错,不再上课说话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注意力很容易被分散,就是当老师讲到一些有意思的片段时,我就很想和周围的同学讨论,然后讨论之后就完全忘记在上课了,紧接着自己说着说着就说到了别的地方了,然后就把课堂纪律和秩序丢到了一边。这样的现象是不好的,我们中,最重要的就是要集中注意力,如果不能集中注意力,那么学习也一落千丈。对待一件事情,专一是其核心,只有一心一意的对待了,这件事情才有可能做好,我们也才有可能有一些进步。我现在才意识到这一点虽然有些遗憾,但是往后的学习我一定会谨记这一点,尽量不再在课堂中,学习中犯错了。我也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个人的行为能够影响着他人,因为我们都是一个集体,我们一同学习,一同上课,一同进步。如果其中有一个人不想学习了,搞破坏了,就极有可能给这个集体带来一笔沉重的打击,也有可能会给这个集体带来一些负面影响。这个后果是无法想象的,这行为也是应该被制止的。

现在我们刚刚读小学,很容易还沉浸在幼儿园的环境之中,读小学了就要更加重视学习一些了,学习好的孩子老师更喜欢,家长也更喜欢。所以想让自己变成易让人喜欢的孩子,就要先把学习搞好,把成绩提上去,这时候我们才有可能被更多的人喜欢,成为一个更受欢迎的人。在此我想对老师真诚的说一声对不起,是我不好,我不能在上课说话,这样会让同学们无法正常学习,也让老师您的教学受到影响,以后我不会再这么做了,一定不会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小学生上课说话检讨书3

尊敬的XX:

我在XX课上说话,给老师上课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并且还影响到了其他同学学习,我感到很后悔。其后果是严重的,性质是恶劣的,对于此错误我感到万分的愧疚与无以附加的后悔遗憾。我要真诚的`对老师,同学们说声,对不起。针对此事的发生,个人总结反省如下:

在课堂上说话是极其不礼貌的行为,我只顾自己,不顾他人的感受,这是不对的。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

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班级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的。

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以崭新新的面貌,出现在学校,不在给学校和年级还有我的班主任摸黑。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别的方面我都会用校规来严格要求自己,上课认真听老师讲课,不和其他同学交头接耳,尊重老师,尊重同学,和同学们一起共同维护班级良好的学习环境,创造一个好的学习氛围,共同进步。

  检讨人:XX

  XXXX年XX月XX日

小学生上课说话检讨书4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又一次在上课的时候讲小话了,这已经是我不知道第几次被您和班干部给发现了,弄的我也挺不好的意思的,毕 ……此处隐藏6397个字……>

1,忍气吞声,对我们的行为熟视无睹,这进一步就助长了我们的嚣张气焰,导致我们得意忘形,继续开口说话。

2,以牙还牙,会有一部分同学觉得我们很讨厌,会觉得大声说话嘛,你会我也会,就也大声说起话来,以图一个报复作用。

3,严厉反抗,咱们班级相当一部分同学是血气方刚、大义凛然、嫉恶如仇的积极分子,听到我们在讨论作业这么大声就可能直立起身向我们呵斥:”你呀的,怎么这么大声,有没有素质啊!?“然后我们也可能不甘示弱就跟他们大吵起来。

4,背后暗算,一部分同学往往对于我们的行为心中不悦,就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抓到机会就在背后说我们坏话,这也加深了同学之间的`矛盾。

5,好言相劝,很显然面对如今班级同学的整体素质,加上不少同学都是年纪轻、不懂事,这样一部分好同学相对叫少。

总的来说吧,我的错就主要归结于以上三大点。可错是错了,怎么改正呢?要知道中医理论是这样的——”找准病根治疾病,就可以药到病除“啊!作为一名从事中医药事业多年老中医的后代子孙,我对于改正错误的一些措施是比较有经验的,而如今既然晓得了这样一些错误,也知道了错在哪里,那么我就来说说怎么去改正吧:

首先,我需要重新认识一番学校的夜自习规章制度,争取成为一名懂纪律、知礼仪、讲文明、懂礼貌、守纪律的好学生。其次,深刻地就这样一次违反纪律的行为向老师、同学们书面道歉。其三,从今以后严格约束自己行为,切实遵守班级纪律。

最后,我向班主任做出郑重承诺:从今往后,我再也不违反学校夜自习的纪律了,要老老实实得上夜自修,认认真真得完成作业,不给老师添麻烦。

  签名:xx

  时间:20xx年**月**日

小学生上课说话检讨书1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上语文课的时候,我又一次的说话,再一次的犯了错误。所以,我检讨。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今天语文课讲的是卷子,上了半节课,我都没有说话,听到不知道谁说的话,反正挺招笑的.,我就笑呵呵的说了两句。可不幸的是,被语文老师听到了,我坐在第一排,被她发现是件很容易的事情。她很生气,说我坐在第一座还说话,非得让我去走廊站着,在我的再三请求下,语文老师让我到前面站着,给了我一次机会。可我却没有珍惜,等到现在失去了这次机会时,才感到后悔莫及,那时,老师正在给我们丰富语文知识,讲诗圣、诗魔之类的。当讲到诗史的时候,我就冒出了两个字“××”仅这两个字,又被语文老师听到了(虽然她没有听到我讲的内容是什么,但十分肯定的说我说了与课堂无关的话题),非得让我出去站着,经过我的再三请求,语文老师还是坚持着她的原则,最后要去找班任柯老师,我也感到十分的后悔,老师给的机会不去珍惜,最后,闹的事情这么严重。

我上课说话,不是一次两次了,谢谢老师给我一次次改过的机会,可是,上课说话,已经在我小时候就已经形成了,所以,改起来,也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够改掉的,但我可以肯定的是,现在上课的时候,我已经克制了自己不去说那些十分无聊的话,但是,虽然现在有时候还会说,不过我真的是已经用心去改掉他们了,所以,请老师再给我一些机会。慢慢地改掉它们,只有这样,在学习上,才能够更加用心的去学,学的自然也会扎实。

检讨书:

  20××年××月××日

小学生上课说话检讨书1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上课时候说话是犯了严重的纪律错误,身为一名学生,我上课就应该遵守课堂纪律。

这个课程是老师经过精心备课才为我们准备的。而我上课讲话,一来破坏了教室课堂纪律,影响其他同学正常听课;二来也是触犯了班级班规,给班级课堂秩序造成一定程度的损坏;三来我不认真学习也对不起父母,对不起老师,对不起我自己。

现在我犯了错误了,您严肃地批评我,您批评得对。我这一段时间是有点得意忘形了,以为我在体育比赛当中获得了一点名次就沾沾自喜起来。其实我还是一名文化课学习,文化课依旧是自己的主课。从今往后,我一定要深刻地吸取此次错误的.,经验教训,再也不犯这类错误了。

虽然我的偶像是那些相声演员,可是我觉得以我的资质还是不能够成为相声演员的。我知道上课说话影响了其他同学,我在向您检讨之余,也要向其他同学道歉。

在此我向您郑重地保证:从今往后,我要做一名有现代法律意识,有公德心,有纪律感的合法良民。长大以后,为社会做出贡献,为祖国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小学生上课说话检讨书15

尊敬的×××:

  这是一个深刻的检讨,这是对我这次所犯错误的深刻反思,我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不尊重老师,我不应该不听老师的话,我作为一名学生,就应该完全的服从老师的管理,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老师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能够原谅我的这一任性行为,我真的悔过了。

  人总是会犯错误的,我知道我不能用这个作为借口,以后我会尽量避免这个事情的发生,希望老师能够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会知道我是真的有深刻的反思过了,我非常重视这次的事情,希望老师能够原谅我,我保证以后再也不会犯这样的错误。

  这几天,我深刻的认识到,我的.不良行为是对于老师管理纪律的一个挑战,这个是错误的,老师的话是正确的,就算要犯错误,也不要在您的面前犯错误,听到老师的话不能够假装没有听到,老师的话就要听错,老师管理学生也是为了学生好,我们应该明白老师的良苦用心,我们不能挑战老师的纪律,我们还只是一个学生,我们学生唯一能做的就是服从老师的管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这件事情,我真的感到非常的抱歉,希望老师能够原谅我,可以认可我的认错态度,我真的反思过了,认识到了自己错误的严重性,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希望其他同学引以为戒,不要和我一样犯这么低级愚蠢的错误。

  检讨人:

  时间:

《小学生上课说话检讨书.doc》
将本文的Word文档下载到电脑,方便收藏和打印
推荐度:
点击下载文档

文档为doc格式